财新传媒

不良贷款来了

2012年06月25日 10:07
2011年8月23日,浙江一家公司厂房内,文件散落一地,里面有一张信用等级证书,上面写着该公司于2004年被一家银行评为AA级客户。
1/5
2011年9月21日下午,浙江温州一家公司遭供应商围堵讨要货款,两位员工呆在办公室里休息。此时,公司大门口停放数辆警车,数十名保安立在大门两侧。
2/5
2011年10月3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浙江绍兴县汇金小额贷款公司考察,详细询问小额贷款公司和民间信贷的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3/5
2012年5月9日,浙江杭州拱墅区一家服装企业倒闭,一家企业将招聘会设在里这家企业里。据工人介绍,老板前几年进入房产市场,由于受到政策的影响,投资房产出现了亏损,连累了这家原来做外贸的服装企业。三四百名工人已经两个月没有领到工资,估计所欠工资在300万元左右。
4/5
2012年2月23日,上海东江湾路上,一位年轻人打着“江南皮革厂倒闭,老板逃跑,钱包处理抵工资”的广告牌在街头摆地摊兜售皮夹钱包。据介绍,该厂的老板卷了钱跑路,厂里将剩下的产品发给员工去卖,抵偿所欠的工资。
5/5
版面编辑:冯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