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奇闻趣事 > 正文

港台豪门二代的隐秘私生活

网络
2013年02月16日 11:47
赌王四房千金何超盈经常与林建岳的女儿林爱儿出双入对,两人之前被拍夜蒲,原来是庆祝林爱儿26岁生日,出席派对的朋友均穿上黑底粉红字slogan tee,超盈穿的写上Oiyi is mine(爱儿属于我的),高调地宣示两人的亲密关系。
1/14
林恬儿存在个人电脑中的相片遭人盗出,其中一张就是和房祖名合照的近身照片,照片中林恬儿以右手紧搂房祖名的脖子。
2/14
近日,36岁的关颖与38岁的香港男友朱志威在马尔代夫闪电订婚,并一口气拍婚纱、蜜月。出生豪门的她不爱奢华铺张婚礼,连婚戒都不要未婚夫花大钱,只选要价近1万元台币的婚戒,婚礼预计在上半年分2次举行。
3/14
关颖低调又怕麻烦,此趟马尔代夫行只有她与未婚夫2人,一切从简,国外念书的2人没有举行传统仪式,套上婚戒完成订婚仪式。
4/14
关颖本名陈品颖,1976年7月2日出生于台北。父亲陈国和是台湾日盛集团的董事长,据估计身家至少有40亿新台币,母亲蔡淑媛则是日盛证券的董事长,外祖父蔡万春是已经去世的台湾首富蔡万霖的胞兄。早前曾与蒋介石曾孙蒋友柏传过绯闻。
5/14
林心儿,寰亚集团老板林建岳二女儿,二十二岁的林心儿在英国读完时装设计,2012年初才去美国洛杉矶的Pepperdine University读心理学。
6/14
早前林心儿在网上大晒33C泳装照,着吊带背心露33C上围。
7/14
林恬儿,寰亚集团老板林建岳长女,外表斯文,内心狂野。性格洋化的林恬儿,对异性摸腰扫大腿等热情举动来者不拒,与她火辣合照的包括有华人、外国人、ABC俊男甚至青春痘肥仔,任何热情举动,都照单全收。她是政治系硕士,是读得又玩得的淑女。
8/14
庄家彬,1981年出生,家族资产有八十亿的庄氏集团主席庄绍绥的大儿子,因与大其10岁的傅明宪姐弟恋出名。
9/14
2012年8月,蔡加怡与从事设计行业的陈汉骢结婚,蔡志明嫁女出手超豪,送逾3亿元独立屋及名贵钻饰作嫁妆,更豪办千万婚礼。当晚婚宴唐英年夫妇、李兆基、刘銮雄与甘比及女儿秀桦、成龙、郭富城、甄子丹夫妇等出席,星光熠熠。
10/14
汪圆圆并不算高攀了蔡加赞,汪圆圆父母都是珠宝生意的,在珠宝业界被尊称为加拿大的钻石之王,汪圆圆是钻石之王的掌上明珠,以其家里的珠宝产业规模来说,汪圆圆的富贵身价卓然不菲。
11/14
霍启仁同样十分花心,曾经与女友Rebecca的闺蜜Antonia牵手高调出巡。
12/14
汤珈铖,母亲是台湾拥有“一代侠女”之称的金马影后徐枫,父亲是拥有“浦东开发第一人”之称的汤君年。汤珈铖四岁随母亲拍戏,15岁进入股市圈,大玩股票至今未失过手,被香港媒体喻为小股神。21岁搞定17亿生意,算是富豪少爷中少有的人才。
13/14
于文凤,香港建设“前熊谷组”家族于镜波的小女儿,毕业于香港名校拔萃女书院,身价达三亿六千万,贵为千金小姐的她不爱出风头,默默做商界女强人。
14/14
责任编辑:鲁勇 | 版面编辑:赵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