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奇闻趣事 > 正文

世界各地最浪漫餐厅

网络
2013年02月27日 16:59
位于摩纳哥的路易十五(Le Louis XV)- Alain Ducasse豪华餐馆,无疑是世界上最为浪漫的用餐地点之一。顶级的烹调水平与满是镀金的装饰,使这个餐馆看起来更像是一座奢华的宫殿。这里已成为夫妇庆祝婚庆及结婚纪念日的最受欢迎景点。
1/12
Ithaa海地餐厅的内部构造极其简单,不过,食客们的专注点在于其周围270度的透明天花板。餐厅位于马尔代夫康拉德温泉度假村之内,是最受欢迎的蜜月圣地,其位于印度洋海平面下16英尺处,一旁还有一座珊瑚礁。
2/12
法萨诺(Fasano)餐厅对于那些想远离尘嚣的夫妇来说,这里是一个理想的用餐之所。法萨诺餐厅位于乌拉圭的埃斯特角城,是法萨诺拉斯彼德拉斯(Fasano Las Piedras)酒店的一部分。不过,其距酒店的主体建筑,有一段很短的车程。其坐落于占地480英亩的老农舍,木质的地板与天花板为其增添了一种简单而质朴的感觉。
3/12
潮汐餐厅位于巴巴多斯霍尔敦,其是巴巴多斯国内声誉最好的餐厅。新鲜的空气,面朝大海的氛围,以及屋顶上的树木,使这里的布景极具戏剧色彩;亚洲风味的海鲜是潮汐餐厅的特色。
4/12
微风餐馆位于曼谷Lebua酒店的屋顶之上,露天的城市景色与温暖的夜晚总是充满着浪漫的氛围。
5/12
在布拉格老城区亲切友好的氛围中,La Degustation Boheme Bourgeoise餐馆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对捷克菜肴感兴趣的话。在这座米其林三星级餐馆的菜单中,供应的都是当地的特色菜品。其只在夜间开放,在老城镇中众多的餐馆中,其是最受情侣们欢迎的就餐之所。
6/12
位于兹沃勒的De Librije餐馆距阿姆斯特丹约有一个小时的火车车程。De Librije餐馆只接受预定式服务,其坐落在一个15世纪的多米尼亚修道院中。
7/12
这是Alain Ducasse的另一个餐馆,Le Jules Verne餐馆的浪漫之处在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其不仅仅是位于巴黎,而且就坐落于埃菲尔铁塔之中。
8/12
位于考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的Clos Maggiore餐馆绝对是理想的约会之地。这里的一切都是特别为情侣准备的,充满鲜花的花室中有一个可伸缩的玻璃屋顶,其可以与夏日的炎热隔绝。
9/12
威尼斯是世人公认的浪漫之城,而Gran Caff Quadri餐馆就是最能体现其这种氛围的地方。菜单中菜品都是有当地传统特色的威尼斯菜。
10/12
位于纽约的One if by Land, Two if by Sea餐馆曾经是一个马车棚。因烛光宴,温暖的壁炉及钢琴师曼妙的琴声,使这里成为了当地最受情侣们欢迎的餐馆。
11/12
Nautika餐馆的设置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其位于杜布罗夫尼克旧镇入口处的一块海面桩柱上。在夏日黄昏,这个室外露台是最受欢迎的,特别是受当地钓鱼爱好者的亲睐。
12/12
责任编辑:luyong | 版面编辑:赵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