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非总统一天内先后携不同妻子亮相

图片库
2013年03月29日 14:37
当地时间3月26日,南非总统祖玛一天内先后携不同妻子亮相。据悉,祖马总共结婚六次,第二任妻子与其离婚,第三任妻子在2000年时自杀。目前,祖马还与其中的四位夫人生活在一起。图为祖玛携第六任妻子尼格玛(Bongi Ngema)为到访的习近平举行欢迎仪式。
1/11
当地时间3月26日,比勒陀利亚,南非总统祖玛携第六任妻子尼格玛为到访的习近平举行欢迎仪式。
2/11
当地时间3月26日,比勒陀利亚,南非总统祖玛携第六任妻子尼格玛为到访的习近平举行欢迎午宴。
3/11
当地时间3月26日,比勒陀利亚,南非总统祖玛携第六任妻子尼格玛为到访的习近平举行欢迎午宴。
4/11
当地时间3月26日,德班,祖玛携第五任妻子托贝卡·马蒂芭参加金砖五国峰会开幕式。图为开幕式前,习近平与贝卡握手。
5/11
当地时间3月26日,德班,祖玛携第五任妻子托贝卡·马蒂芭参加金砖五国峰会开幕式。图为开幕式前,祖玛夫妇与印度总理辛格夫妇合影。
6/11
(资料图)2009年5月9日,南非比勒陀利亚,祖马携首位妻子斯扎科勒·库玛罗参加就职典礼。 东方IC
7/11
(资料图)前妻德拉米尼·祖玛。德拉米尼在2012年7月15日当选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她与祖马于1998年6月离婚,两人生育了四个子女。 CFP
8/11
(资料图)2010年2月3日,南非总统祖马与他的三位妻子,由左至右:第四任妻子诺姆普梅勒洛·努图里、第五任妻子贝卡·马蒂芭和第一任妻子斯扎科勒·库玛罗。 东方IC
9/11
(资料图)当地时间2009年5月9日,南非比勒陀利亚,祖马第四任妻子诺姆普梅勒洛·努图里(右)和第五任妻子贝卡·马蒂芭(左)参加他的就职典礼。 东方IC
10/11
(资料图)2010年1月4日,南非总统祖马与第五位妻子贝卡·马蒂芭边跳边唱举行传统祖鲁族婚礼。 东方IC
11/11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