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习近平与神舟十号航天员进行天地通话

视频截图
2013年06月24日 16:36
6月24日上午,北京,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来到航天飞行测控中心,与正在天宫一号执行任务的三位航天员进行天地通话。习近平问候了神十航天员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并表示飞天梦是强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中国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中国人探索太空的脚步会迈得更大、更远。
1/8
6月24日上午,北京,习近平来到航天飞行测控中心,与三位神舟十号航天员进行天地通话。
2/8
6月24日上午,北京航天飞行测控中心,习近平与三位神舟十号航天员进行天地通话。
3/8
6月24日上午,天宫舱内,神十航天员向习近平敬礼。
4/8
6月24日上午,北京,航天飞行测控中心。
5/8
6月24日上午,北京航天飞行测控中心,神十参研参试代表欢迎习近平的到来。
6/8
6月24日上午,北京航天飞行测控中心,习近平与神五航天员杨利伟握手。
7/8
6月24日上午,北京航天飞行测控中心,习近平慰问神十参研参试代表。
8/8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