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富豪征婚如“选妃” 先看外貌再考切土豆丝

网络
2013年06月27日 20:51
一场号称门票十万的富豪征婚派对在北京某王府举行。被精选出的50对富豪、美女在严密的“保护”下进行征婚派对。图为服务人员提前几小时整装准备。
1/17
一场号称门票十万的富豪征婚派对在北京某王府举行。被精选出的50对富豪、美女在严密的“保护”下进行征婚派对。图为富豪美女进入会所。
2/17
广州天河区一高档写字楼,一场“全球私人甄选佳丽”的活动在此举行。富豪征婚,很重要的一环就是要看佳丽们的面相,手相,八字是否旺夫益子。不少佳丽在这一关被刷下。
3/17
6月16日,曾引起社会广泛争议的“富豪相亲”登陆济南海选女友,316名美女佳丽“挑战”形象、生活、心理、婚姻四美女顾问,以争取获得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举办的“富豪相亲派对”门票。图为一名参选者正在补妆。
4/17
6月16日,曾引起社会广泛争议的“富豪相亲”登陆济南海选女友,316名美女佳丽“挑战”形象、生活、心理、婚姻四美女顾问,以争取获得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举办的“富豪相亲派对”门票。图为参选者熨衣测试生活能力。
5/17
重庆征婚老师最多2012年12月17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一会所,展开了一场“特殊的海选”,选的不是明日之星,而是未来的富豪太太。据了解,报名的重庆美女达510人,现场参加的有232人,其中老师最多,占总人数的20%。组织者介绍,参与评选的重庆美女年龄在19~44岁之间,有公务员、老师、医生等,其中老师最多,占参加人数的20%,其次是医生,占16%,事业单位的排第三位,占15%。
6/17
重庆征婚老师最多2012年12月17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一会所,展开了一场“特殊的海选”,选的不是明日之星,而是未来的富豪太太。“我们共设置了5个环节进行严格考评,要想顺利通关的女孩子凤毛麟角”,组织者表示,每一关都有一位资深顾问把关,并设计了有趣的测试题,为女孩的形象、才智、慈善态度和能力、心理状态、情感理解等打分。
7/17
要求“纯洁之身”2012年9月16日,一场为中国富豪征婚海选的面试在长沙进行。据介绍,目前确认参与该平台的企业家有35位,身价均在1亿以上,其中身价10亿以上的占8位,身价过百亿的1位。主办方规定,前来报名的单身女性,需具备20-28岁,身高165以上,学历大专以上,美丽大方,性格温婉、纯洁之身等条件,且必须通过当日的形象、心理、才智、情感四个测试环节才方可通过初选。图为众多前来应征的单身女性。
8/17
要求“纯洁之身”2012年9月16日,一场为中国富豪征婚海选的面试在长沙进行。图为众多前来应征的单身女性。
9/17
169名女孩赴约5人“入围”2012年11月18日,武汉汉口解放大道上的一处健康会所,一场为亿万富豪举行的相亲海选会悄然拉开序幕。然而,这场相亲会,主角富豪们并没有现身,应征的女士们必须经过形象、才智、生活、情感四层考核评定之后,才有机会跟富豪“面对面”。记者在海选现场观察到,当天,应征者全部都是女性,年龄以20岁至30岁居多,均是大专以上学历,涉及老师、出纳、公司普通职员、销售员等各种职业。
10/17
169名女孩赴约5人“入围”2012年11月18日,武汉汉口解放大道上的一处健康会所,一场为亿万富豪举行的相亲海选会悄然拉开序幕。然而,这场相亲会,主角富豪们并没有现身,应征的女士们必须经过形象、才智、生活、情感四层考核评定之后,才有机会跟富豪“面对面”。众多应征者都过不了“形象关”,而只要过了这一关的,剩下三关都畅通无阻。不过,全部通过四关考核的,还要经过专家综合评分,才能进入第二轮竞争。
11/17
169名女孩赴约5人“入围”2012年11月18日,武汉汉口解放大道上的一处健康会所,一场为亿万富豪举行的相亲海选会悄然拉开序幕。然而,这场相亲会,主角富豪们并没有现身,应征的女士们必须经过形象、才智、生活、情感四层考核评定之后,才有机会跟富豪“面对面”。当日下午,记者从主办方那里了解到,当天共169人参加海选闯关,最后有资格进入下轮的应征者不超过5人。
12/17
打领带叠衣服成面试条件2012年12月2日,江苏南京一场“富豪征婚”的“海选”面试在一家高档会所进行,上百名精致优雅的年轻女孩,必须“过五关、斩六将”,才能最终被选出,获得和富豪们相亲的机会。图为“富豪征婚”的“海选”面试在一家高档会所进行。
13/17
打领带叠衣服成面试条件2012年12月2日,江苏南京一场“富豪征婚”的“海选”面试在一家高档会所进行,上百名精致优雅的年轻女孩,必须“过五关、斩六将”,才能最终被选出,获得和富豪们相亲的机会。能不能接受做全职太太、对奢侈品是什么看法、会不会打领带、打算怎么处理婆媳关系……面对这些问题,有人见解独到、有人吞吞吐吐。图为一名女孩接受打领带考察。
14/17
打领带叠衣服成面试条件2012年12月2日,江苏南京一场“富豪征婚”的“海选”面试在一家高档会所进行,上百名精致优雅的年轻女孩,必须“过五关、斩六将”,才能最终被选出,获得和富豪们相亲的机会。能不能接受做全职太太、对奢侈品是什么看法、会不会打领带、打算怎么处理婆媳关系……面对这些问题,有人见解独到、有人吞吞吐吐。图为“富豪征婚”的“海选”面试在一家高档会所进行。
15/17
先看外貌再考切土豆丝2012年12月24日,三里屯SOHO一家餐厅被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改装”成了面试会场。从中午到下午,一共有169位单身女性前来应征亿万富豪的“另一半”,最终有10名女子通过初试。“你觉着来这儿参加面试才能和人谈恋爱别扭吗?”当记者把这一问题抛给应征者时,有不少人婉拒。“海归”赵小姐说,自己现在也是个小企业的老板,由于工作较为繁忙,一直都没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虽然社会上对这种所谓的亿万富豪相亲有诟病,但这也算是一个渠道。”她承认,这种男女非对等状态的相亲,对没有话语权的女性来说,确实不公平。
16/17
先看外貌再考切土豆丝2012年12月24日,三里屯SOHO一家餐厅被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改装”成了面试会场。从中午到下午,一共有169位单身女性前来应征亿万富豪的“另一半”,最终有10名女子通过初试。面试有四个环节形象、生活、情感、慈善,每个环节都有一个主考官,“并不否认,女生的形象确实很重要,至少看上去要舒服,这是我们选拔的第一关。”
17/17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