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细数全球昂贵整容案例

网络
2013年07月17日 18:36
乌克兰的21岁模特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因拥有极立体的五官及夸张比例的火辣身材,酷似芭比娃娃而爆红网络,吸引了无数网友和媒体的关注,她也成为了乌克兰网络兴起“芭比风”的代表人物。而更让人惊奇的是,全家三人都整形成了芭比娃娃。
1/17
39岁的英国男子Gavin Paslow耗费了3500多英镑,整了自己的牙齿、舌头和头颅,目的就是让自己看起来与电影中的魔鬼一个模样。所有的手术几乎一次完成,而且没有用麻醉!现在这个男人看起来有些古怪,而且遇到活动,画过妆的他的确很是可怕,大概万圣节是他一年中最快乐的日子吧。
2/17
现年49岁的英国人Sarah Burge是前任兔女郎,而且她的梦想就是把自己打造成真人版芭比娃娃。她接受的手术数量甚至打破了世界纪录,多年来她共接受了100多次的手术,如此疯狂的举动实在令人不解:她到底想变身芭比娃娃还是要打破整形手术记录?
3/17
试想,你在大街上遇到一个几千年前的人是什么感觉?而Nileen·Namita就让我们看到了2000多年前的埃及艳后。Nileen·Namita现年49岁,已经是3个孩子的母亲。据她讲述,在孩提时代和青少年时期,从来没有到过埃及的她却经常做有关这位艳后的梦。23岁时,Nileen在咨询了一名精神分析师后,确信自己就是埃及艳后奈费尔提蒂的转世。于是,自1987年起,Nileen开始走上了整容的漫漫长路。在过去20多年里,Nileen经历了51次整容手术。现在的她和图片中的王后看起来已经非常相似,她自豪的说:“没人相信我已经年近五十了,而且还有3个孩子,我看起来像25岁。”
4/17
英国57岁的超级奶奶Annette Edward因为痴迷卡通人物兔子杰西卡,就通过手术变成性感兔子杰西卡。据说,她非常喜欢兔子,也希望自己和卡通人物一样可爱。Annette在英国著名的“整形一条街”——伦敦哈利街上接受了长达一周的复杂手术。现在的她可是媒体眼中的大红人,连《花花公子》都向她发出了邀请。
5/17
英国57岁的超级奶奶Annette Edward因为痴迷卡通人物兔子杰西卡,就通过手术变成性感兔子杰西卡。据说,她非常喜欢兔子,也希望自己和卡通人物一样可爱。Annette在英国著名的“整形一条街”——伦敦哈利街上接受了长达一周的复杂手术。现在的她可是媒体眼中的大红人,连《花花公子》都向她发出了邀请。
6/17
日本正在兴起一种人体变形美容潮,接受这种时髦怪癖的人在额头上注射一些盐溶液,然后鼓起的溶液胞中间用拇指按压,最终形成面包圈的样子。
7/17
日本少女Vanilla Chamu历经30多次整形手术,花费了近10万美元,将自己整形成法国“瓷娃娃”。Vanilla Chamu 的手术前后对比图真可谓天壤之别。手术前,她是一个相貌平平的日本少女,术后却拥有了光鲜亮丽的西式“芭比”面容和身材。但Vanilla Chamu 表示,为了完成她心目中完美的法国“瓷娃娃”形象,她会将手术一直进行下去。
8/17
疯狂女歌迷为模仿杰克逊,整容成偶像模样。Mikki Jaya是美国圣海伦斯一位三个孩子的母亲,最近她花了8千英镑整容,让自己变得像她心中的英雄——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据《每日明星》报道,Jay 把她的鼻子、下巴、脸颊做了整形,让自己看起来接近Michael Jackson的样子。报纸还披露,作为专业模仿者,她每年有12万英镑的收入,“大多数人都知道我是个女的,但是这无关紧要。”她说。
9/17
“疯狂男女”将自己整容整成“活玩具”。16年整容89次,像大多数小女孩一样,美国女子辛迪·杰克逊从孩提时起就是一个“芭比娃娃迷”,1988年,当她的父亲去世后,继承大笔遗产的她终于开始实践自己的梦想———她要将自己整容成为一个现实生活中的真人版“芭比娃娃”!16年来,辛迪经历了数十次整容手术,容貌和身材也越来越像“芭比娃娃”;两年前,她的疯狂主意引来了另一个叫做蒂姆·里恩的英国男子的共鸣,他“毛遂自荐”愿将自己的模样整容成“芭比娃娃”的玩具男友肯,因为这样一来,玩具世界中的芭比和肯是一对恋人,而现实生活中的“芭比娃娃”辛迪也不会“形单影只”!
10/17
美富婆欲变猫女留住丈夫却事与愿违。现年62岁的瑞士裔美国富婆乔丝琳·威登斯坦由于担心自己的亿万富翁丈夫亚历克移情别恋,于是决定把自己整容得更有魅力。因为丈夫喜欢猫科动物,乔丝琳于是异想天开,竟花200万英镑将自己整成了一个脸部很像猫科动物的“猫女”。谁知道事与愿违,当亚历克看到整容后的乔丝琳后,决定跟她离婚。
11/17
46岁老妈整容成“芭比娃娃” 买酒竟被阻拦。46岁的英国女子莎拉伯格已是3个孩子的母亲,可是日前她在超市购酒时,竟被误当作“未成年人”而被阻拦。原来,莎拉自从1986之后,先后狂砸18万英镑“整容不瓯,直到被誉为真人版“芭比娃娃”。由于青春靓丽,人到中年的她看上去就像不到20岁的美少女。据报道,现年46岁的莎拉伯格家住英格兰剑桥郡,作为3个孩子的母亲,日前她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家附近的一家“特易购”超市购物。当她提着4瓶红葡萄酒来到收银柜台准备交款时,一名五十来岁的女收银员却礼貌地表示:“小姐,18岁以下的顾客不可购酒。可以出示您的身份证吗?”莎拉当场表示:“我都46岁了,真的。”对方愣了好一会儿,那模样似乎在说:“别开玩笑。”
12/17
加州“跟踪猫”,美国“虎人”丹尼斯·阿夫纳上周向记者讲述自己的生活,他从23岁开始不惜花费“无法计数”的金钱将自己整形成“老虎”,并且喜欢爬树,现在必须每天吃肉。现年50岁的阿夫纳是美国印第安人后裔,住在内华达州小镇托诺帕。为使自己的外表更接近老虎,阿夫纳不惜花费“无法计数”的金钱用于整形。阿夫纳的目标是在虎与人之间完美转换,集虎与人两种生物的最美好一面于一身。
13/17
疯狂粉丝整容成翻版女歌星,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年22岁的英国女孩谢丽自从在电视上看到美国女歌星杰西卡辛普森后,立即成了辛普森的铁杆粉丝。为了让自己的外表能和辛普森一模一样,在过去3年中,谢丽总共花费34000英镑进行了一次又一次整容。谢丽还要求自己的男友模仿辛普森前夫尼克拉奇的造型,最后男友忍无可忍地和谢丽分了手。
14/17
歌迷疯狂整容貌似翻版孙燕姿,当下整容已不是新鲜话题,但是最近有一个孙燕姿歌迷,因为思慕偶像成狂,居然按照偶像的五官做了整容手术,前后判若两人,俨然一个小燕姿。台湾一综艺节目日前做了一期复制明星脸的节目,其中的嘉宾长得像明星的还挺多,但是一位酷似孙燕姿的歌迷却并非天生,而是做手术做出来的。割双眼皮、植入人工鼻骨、抽脂,从五官到身材,全部来了个大复制,出来的效果,简直是孙燕姿的翻版。
15/17
老妻为迎合少夫整容,她69岁,他37岁——辽宁凌海的这对年龄相差32岁的情侣在一起幸福生活了近十年。妻子马玉琴的心中却有一个心愿:让自己的面容变年轻,和自己的丈夫更般配些。为了博得小其32岁小丈夫的欢心,昨天,她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沈阳一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整形除去脸上的皱褶。
16/17
得克萨斯州“蜥蜴人”,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蜥蜴人”埃里克·斯普拉格则坦承自己是个“怪人”,斯普拉格浑身文满了墨绿色和褐色的文身,但最让人无法相信的是,他的舌头竟然像蜥蜴一样有一道分叉!据斯普拉格称,他全身的文身是花了700多小时才文好的,此外,他的额头、舌头都接受了整形手术。斯普拉格接受采访时说:“人们总是喜欢盯着感兴趣的东西看,你知道,人们爱盯着大峡谷看,爱盯着艾菲尔铁塔看,爱盯着漂亮的建筑和大师的名画看,现在,他们也爱喜欢盯着我看。”
17/17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