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莱昂纳多第4次痛失小金人

网络
2014年03月04日 14:05
当地时间3月2日,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再次遗憾而归。现年40岁的美国著名影视演员莱昂纳多至今已参与了不下50部影片的拍摄工作,曾4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但遗憾的是,这位著名男星却从未收获过“小金人”奖杯。
1/11
当地时间3月2日,美国洛杉矶,莱昂纳多大方送吻拥抱祝贺马修·麦康纳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斩获最佳男主角。 东方IC
2/11
莱昂纳多第一时间站出来说“我真的很为有那么多人在互联网上呼吁我应该拿奥斯卡而感动,但是说实话,我做这份工作(演电影)唯一的原因就是我热爱它,而不是为了去赢取奖项。”图为《华尔街之狼》的电影海报。
3/11
莱昂纳多在《华尔街之狼》中的演出。
4/11
莱昂纳多在《华尔街之狼》中的演出。
5/11
莱昂纳多在《华尔街之狼》中的演出。
6/11
莱昂纳多在《华尔街之狼》中的演出。
7/11
莱昂纳多在以往电影中的演出。
8/11
1994年,莱昂纳多凭借《不一样的天空》获人生中第一次奥斯卡提名。
9/11
2005年,莱昂纳多凭借《飞行家》获第77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10/11
2007年,莱昂纳多凭借《血钻》获第79届奥斯卡提名。
11/11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