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西被挖眼男童入学

CFP
2014年09月16日 08:37
2014年8月23日,小斌斌一家选择了武汉市盲童学校,开始了新生活。图为9月9日,中午课间操时间,斌斌开心的跳操。2013年8月24日,山西汾西县,当时年仅7岁的小斌斌被人残忍地挖去了双眼。当年9月,小斌斌在深圳成功接受义眼移植。12月,小斌斌出院,一家人的生活开始走上正轨。2014年7月25日,小斌斌到深圳一家医院进行复查。检查结果显示,小斌斌的恢复情况良好,经过训练可以运用舌式导盲仪“看”见简单汉字模型和球状模型个数,将有可能自行走路。
1/6
9月9日,湖北武汉,斌斌开心的上着数学课。
2/6
9月9日,湖北武汉,斌斌用手触摸盲文语文课本。
3/6
9月9日,湖北武汉,郭斌和妈妈一起做早操。
4/6
9月6日,湖北武汉,郭斌偶尔觉得眼睛的一圈有疼痛的感觉,忍不住的用捂住双眼。
5/6
9月9日,湖北武汉,上课前,斌斌和妈妈一起打扫教室内外卫生。
6/6
责任编辑:yexiangyu | 版面编辑:Calum William Gor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