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洛杉矶狗狗咖啡厅 “汪星人”卖萌求收养

2016年04月12日 17:16
当地时间2016年4月7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一家狗狗咖啡馆开业,人们可以从这里收养狗狗。两名女生在咖啡馆内抱起一只小狗。 视觉中国
1/6
当地时间2016年4月7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一家狗狗咖啡馆开业。
2/6
当地时间2016年4月7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一家狗狗咖啡馆开业,两名女生在和店内的小狗玩耍。
3/6
当地时间2016年4月7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一家狗狗咖啡馆开业,在咖啡厅内的小狗不仅供到店的客人“抚摸”,同时也通过咖啡馆寻找主人。
4/6
当地时间2016年4月7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一家狗狗咖啡馆开业,一只小狗在咖啡馆内站立卖萌。
5/6
当地时间2016年4月7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一家狗狗咖啡馆开业,咖啡馆内的狗狗主题饮料。
6/6
责任编辑:张家乐 | 版面编辑:张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