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体育IP的运营与提升

2016年12月04日 17:10
2016年12月4日,第七届财新峰会“体育IP的运营与提升”,嘉宾参与讨论。 图/财新记者 陈亮 陈玮曦
1/8
2016年12月4日,第七届财新峰会“体育IP的运营与提升”,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参与讨论。
2/8
2016年12月4日,第七届财新峰会“体育IP的运营与提升”,著名足球运动员、曼城俱乐部中国区形象大使、嗨球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孙继海参与讨论。
3/8
2016年12月4日,第七届财新峰会“体育IP的运营与提升”,青鸟体育董事长、冠军VC创始人卞光明参与讨论。
4/8
2016年12月4日,第七届财新峰会“体育IP的运营与提升”,乐视体育首席运营官于航参与讨论。
5/8
2016年12月4日,第七届财新峰会“体育IP的运营与提升”,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参与讨论。
6/8
2016年12月4日,第七届财新峰会“体育IP的运营与提升”,盛力世家创始人兼总裁李胜参与讨论。
7/8
2016年12月4日,第七届财新峰会“体育IP的运营与提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副教授、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雪莉参与讨论。
8/8
责任编辑:杨一凡 | 版面编辑:张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