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载有93人军机黑海坠毁 包括军人音乐家

2016年12月26日 08:23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5日,俄罗斯莫斯科,民众在俄罗斯红军合唱团(又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大楼外献花悼念。当天一架俄国防部图-154客机在从索契起飞后不久坠入黑海。机上大部分成员是俄罗斯“国宝级”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的演出者。 图自视觉中国
1/5
当地时间12月25日,莫斯科民众点燃蜡烛献上鲜花,悼念图-154飞机遇难者。当地时间25日凌晨5时20分,这架载有90多人的俄罗斯图-154军用飞机从索契起飞前往叙利亚拉塔基亚港,不久从雷达上消失,消失地点位于俄罗斯空域的黑海上空。
2/5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5日,俄罗斯索契,俄罗斯坠毁军机的搜救工作于黑海进行。这架军机型号为图-154,隶属俄罗斯国防部。目前俄罗斯已经在距离索契海岸数公里处陆续发现客机部分残骸和多名遇难者遗体,机上无人生还。
3/5
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失事飞机上93人名单,名单中包括1名国防部司长、1名中将以及4名上校。据此前报道,机上有84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乘客中包括68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成员以及9名记者。
4/5
俄国防部称,在索契坠毁的图-154是由飞行时长超过3000个小时的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所驾驶的。俄国防部还称,在索契坠毁的图-154飞机的最后一次飞行是在2014年12月进行的,2016年9月对这架飞机进行了计划保养。
5/5
责任编辑:杨一凡 | 版面编辑:张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