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莱坞地标遭恶搞 HOLLYWOOD变HOLLYWeeD

2017年01月03日 08:29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日,美国洛杉矶,未经篡改之前的“Hollywood”标志。新年过后,洛杉矶当地市民发现,好莱坞山上的“好莱坞”标志遭篡改,“Hollywood”成“Hollyweed”,“Weed”即是“大麻”的英文。视觉中国
1/5
好莱坞标志是由高13.7米的字母拼凑而成的。警方表示,此次恶搞可能与庆祝加州前不久投票通过的娱乐用大麻合法化有关,加州选民在2016年11月8日与美国大选同时进行的投票当中,通过了大麻合法化。
2/5
途经的游客在标志前拍照留念。此次恶作剧并没有对标志造成永久性的破坏,因为被修改的两个字母“O”都只是被人用柏油帆布遮盖了其中一小部分,使它从远处看起来像小写字母“e”。
3/5
途经的游客在标志前拍照留念。
4/5
新年过后,洛杉矶当地市民发现,好莱坞山上的“好莱坞”标志遭篡改,“Hollywood”成“Hollyweed”。
5/5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