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现存最大棚户区改造在即 周边房价近8万

2017年01月11日 19:34
2017年1月11日,上海,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张桥居民区是上海现存最大的棚户区之一,从高处望去,低矮密集的棚户区房屋与周围高楼形成对比鲜明。张桥居民区目前住户有约2100户,房屋分布密密麻麻,而与棚户区一条沙泾港之隔的高端楼盘均价已经接近8万元每平米。 东方IC
1/5
近日,嘉兴路街道完成对张桥居民开展旧城区改建的第一轮意愿征询,同意率超95%,旧城改造工作将陆续启动。另据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消息,2016年全国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600万套。据各地上报数据,全年开工606万套,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投资1.48万亿元。
2/5
2017年1月11日,上海,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张桥居民区是上海现存最大的棚户区之一。居民区最东侧是集市一条街,两位老年人在过道里为一部三轮车让路。
3/5
随着旧城改造工作的启动,红色标语陆续出现在居民区里。
4/5
2017年1月11日,上海,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张桥居民区是上海现存最大的棚户区之一,居民窗外的栏杆上挂着食物和衣服。
5/5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