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青岛:树木装防寒罩过冬 罩体喷绘几可乱真

2017年01月11日 20:00
2017年1月10日,山东青岛市,西海岸滨海大道沿线一些景观树木陆陆续续装上防寒罩,安享温暖冬日。寒冬时节,为防止一些幼小树木冻死冻伤,当地园林部门专门为它们设计制作了量体防寒版“绿色小屋”,还在其外墙喷绘了高度逼真的冬青树图案,起到装饰环境的作用。 视觉中国
1/4
2017年1月10日,山东青岛市,西海岸滨海大道沿线一些景观树木陆陆续续装上防寒罩,外墙喷绘了高度逼真的冬青树图案,起到装饰环境的作用。
2/4
2017年1月10日,山东青岛市,西海岸滨海大道沿线一些景观树木陆陆续续装上防寒罩。
3/4
寒冬时节,为防止一些幼小树木冻死冻伤,当地园林部门专门为它们设计制作了量体防寒版“绿色小屋”,还在其外墙喷绘了高度逼真的冬青树图案,起到装饰环境的作用。
4/4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