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侯任总统特朗普召开胜选后首场新闻发布会

2017年01月12日 09:51
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于2017年1月11日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他自2016年11月8日赢得大选后首次举办新闻发布会。
1/6
特朗普将于1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
2/6
在被问及如何避免特朗普集团的利益冲突时,特朗普表示公司将交给他的儿子小唐纳德和艾瑞管理,他已签署文件转让全部控制权给两个儿子。
3/6
特朗普表示,作为总统他并不受利益冲突条款的限制,但他理解人们不想要总统陷入琐事,而想要总统管理这个国家。“所以我其实可以同时经营我的公司和政府”。
4/6
特朗普请出Morgan Lewis and Bockius律所律师迪伦详细解释,如何将特朗普从对特朗普集团管理中的隔离出来。
5/6
特朗普当日表示,“我不会公布退税记录,因为你们知道,它们仍在审计中”。他称,他认为美国民众完全不关心他是否公布退税记录,只有记者才关心这个问题。“在我成为总统的时候,我赢了。”从竞选开始,美国媒体便给特朗普施压,要求他公布退税记录,以澄清他与外国政府间的关系。
6/6
责任编辑:赵娜娜 | 版面编辑: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