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夜总会发生枪击 已致5死10余伤

2017年01月17日 13:41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6日凌晨,墨西哥度假胜地普拉亚德尔卡曼一家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10余人受伤,并引发踩踏。 视觉中国
1/6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6日,枪击事件现场遗落的鞋子和衣服。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16日凌晨2点半左右。当时,这家名为“蓝鹦鹉”的夜总会正在举行电子音乐节活动。此间,一名男子持枪向夜总会内人群射击,引发人员恐慌。
2/6
关于枪击发生的原因,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检察总长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该州州长也表示,这起事件与“私人纠纷”有关。
3/6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6日凌晨,墨西哥度假胜地普拉亚德尔卡曼一家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10余人受伤,并引发踩踏。
4/6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6日,事故现场的伤员接受紧急救援。
5/6
关于枪击发生的原因,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检察总长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该州州长也表示,这起事件与“私人纠纷”有关。根据检方官员的说法,事发时,一名持枪男子试图进入夜总会,遭到安保人员阻拦,该男子因此开枪射击。
6/6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