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就职后波士顿爆发游行 反对特朗普上台

2017年01月21日 10:23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0日,美国第45任总统特朗普宣誓就职后波士顿街头爆发游行。组织者有大学生和在校员工以及非政府组织成员,示威者中不乏墨西哥裔及亚裔的身影,更有市民举家参与。波士顿派出大量警力维持交通秩序及游行安全。 图/特约摄影师 龚华清
1/8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0日,美国第45任总统特朗普宣誓就职后波士顿街头爆发游行。当日特朗普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特朗普说,他领导下的美国政府提出的所有关于贸易、税收、移民和外交等政策都将致力于使美国工人和美国家庭受益。
2/8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0日,特朗普正式就职后,波士顿街头爆发游行示威,一名学生边敲击塑料桶边喊出游行口号。
3/8
波士顿派出警力维持交通秩序及游行安全。
4/8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0日,美国第45任总统特朗普宣誓就职后波士顿街头爆发游行,一名示威者用话筒高喊反对口号。
5/8
组织者有大学生和在校员工以及非政府组织成员,示威者中不乏墨西哥裔及亚裔的身影,更有市民举家参与。波士顿派出大量警力维持交通秩序及游行安全。
6/8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0日,波士顿,游行示威者接受媒体采访。
7/8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0日,美国第45任总统特朗普宣誓就职后波士顿街头爆发游行。
8/8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