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建龙岩千名男子舞龙庆立春 场面蔚为壮观

2017年02月04日 08:33
2017年2月3日,福建省龙岩市,正月初七,漳平新桥西埔村的1000多名青壮年男子头带红帽,腰系红绳,大红灯笼开道,五彩旗幡拥随,鼓乐喧天,长号动地,舞起花灯龙,场面蔚为壮观。 视觉中国
1/5
烟花绽放夜空,游龙点亮人间,150个板凳连成的这条通体透明、流光溢彩的长龙云游于新桥镇街道,时而似游龙嬉水,排成一字长蛇;时而似蛟龙出海,威猛锐不可挡。前来观看的超过上万人次。
2/5
2017年2月3日,福建省龙岩市,街道上的花灯龙流光溢彩。
3/5
2017年2月3日,福建省龙岩市,正月初七,漳平新桥西埔村的1000多名青壮年男子头带红帽,腰系红绳,大红灯笼开道,五彩旗幡拥随,鼓乐喧天,长号动地,舞起花灯龙,场面蔚为壮观。
4/5
150个板凳连成的这条通体透明、流光溢彩的长龙云游于新桥镇街道,时而似游龙嬉水,排成一字长蛇;时而似蛟龙出海,威猛锐不可挡。前来观看的超过上万人次。
5/5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