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英博物馆100件文物陆续抵京 将在国博展出

2017年02月16日 08:47
2017年2月15日,中国北京,即将开幕的“大英博物馆100件文物中的世界史”展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进行了部分展品的开箱布展。中英双方工作人员开箱检查唐代墓葬俑,并将其安放在展厅中。 东方IC
1/6
中英双方工作人员将“中国西周康侯簋”检查并安放在展厅中。
2/6
2017年2月15日,首批运抵的28箱文物开始接受中英双方工作人员的检查并陆续布置在展厅内。
3/6
2017年2月15日,中国北京,即将开幕的“大英博物馆100件文物中的世界史”展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进行了部分展品的开箱布展。
4/6
2017年2月15日,中国北京,即将开幕的“大英博物馆100件文物中的世界史”展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进行了部分展品的开箱布展。当日,首批运抵的28箱文物开始接受中英双方工作人员的检查并陆续布置在展厅内。
5/6
2017年2月15日,中国北京,即将开幕的“大英博物馆100件文物中的世界史”展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进行了部分展品的开箱布展。中英双方工作人员将“刘易斯的棋子”检查并安放在展柜中。这套象棋发现于1831年的赫布里底群岛,共78枚棋子,其中67枚目前保存在大英博物馆,另外11枚在苏格兰国家博物馆。
6/6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