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朗普高尔夫俱乐部迪拜开业 烟花闪耀隆重庆祝

2017年02月20日 14:35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8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特朗普世界高尔夫俱乐部在迪拜开业,特朗普的两个儿子参与揭幕仪式。夜空绽放美丽烟花进行庆祝。 视觉中国
1/6
报道称,这家位于迪拜市郊的高尔夫俱乐部是特朗普集团在阿拉伯地区的首个成功的商业投资项目。此前多年,身为地产大亨的特朗普一直寻求进军阿拉伯市场而不得。多番周折过后,特朗普的商业帝国终于得偿所愿,并且未来还将有第二家特朗普高尔夫俱乐部在迪拜建成。
2/6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8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特朗普世界高尔夫俱乐部在迪拜揭幕,展出高尔夫球帽。
3/6
迪拜豪宅开发商“达马克房地产公司”(DAMAC Properties),是特朗普集团此番在迪拜掘金的合作伙伴。两家公司合力开发一个名为“达马克山”(DAMAC Hills)的高端社区,除了18日揭幕的高尔夫俱乐部之外,还将建造大约100栋别墅和多栋公寓楼。据悉,每栋特朗普品牌别墅的售价在130万美元(约合892万元人民币)至400万美元(约合2746万元人民币)之间。
4/6
特朗普的两个儿子此次是以私营商人的身份出席迪拜的揭幕式,但由于他们是美国总统的直系亲属,因此仍然有特勤局特工随行保护,而出席仪式的嘉宾们也必须接受严格的安检。
5/6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8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特朗普世界高尔夫俱乐部在迪拜开业,夜空绽放美丽烟花进行庆祝。
6/6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