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会”上的外国记者身影

2017年03月06日 16:08
2017年3月6日,北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于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外国记者现场提问。 视觉中国
1/6
2017年3月5日,北京,“两会”会场外的外国记者正在镜头前直播。
2/6
2017年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开幕会。一名外籍记者正扛着一台造型独特的相机拍照。
3/6
2017年3月2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外国记者“扎堆”政协首场记者会。
4/6
2017年3月2日,北京,人民大会堂,政协新闻发布会上,一名外籍记者在查看相机。
5/6
2017年3月2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中外媒体记者前来采访。
6/6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