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会”现场服务人员 构成另一道风景线

2017年03月08日 15:07
2017年3月5日,北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当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会议开始前,内场桌子上文案摆放整齐,美女服务员端着热水瓶,准备为茶杯里倒热水,动作训练有素。 视觉中国
1/6
2017年3月6日,北京,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重庆市代表团全体会议。女服务员拿着热水瓶,为各位代表倒水。
2/6
2017年3月5日,2017年全国两会在北京举行。人民大会堂,服务员一丝不苟整理水杯,给水杯里放茶叶。
3/6
2017年3月3日,北京,第十二次政协会议即将拉开帷幕,服务员在整理衣架。
4/6
2017年3月5日,随着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相继开幕,“两会”安保模式也随之加强。
5/6
2017年3月3日,北京,全国政协第十二届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北京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外红旗迎风飘扬,安保人员站岗执勤。
6/6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