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印度民众庆祝胡里节 彩色粉末缤纷夺目

2017年03月14日 08:39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3日,印度高哈蒂,民众庆祝胡里节,向彼此身上泼洒五颜六色的颜料和粉末。胡里节也叫洒红节、欢悦节、五彩节、胡里节、荷丽节,是印度人和印度教徒的传统节日,在印度、尼泊尔、苏里南、圭亚那、特立尼达、英国、毛里求斯和斐济等地都是重要节日,特别是对年青人而言。 东方IC
1/5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3日,印度高哈蒂,民众庆祝胡里节,狂欢起舞。
2/5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3日,印度高哈蒂,参与节日狂欢的年轻人脸上满是彩色颜料和粉末。胡里节象征着冬天结束,万物复苏的春天已经到来,同时也象征着正义对邪恶的胜利。现在,胡里节已演变成人们消除误解和怨恨,捐弃前嫌,重归于好的节日。
3/5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3日,印度高哈蒂,参与节日狂欢的年轻人脸上满是彩色颜料和粉末。
4/5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3日,印度高哈蒂,民众庆祝胡里节,狂欢起舞。胡里节也叫洒红节、欢悦节、五彩节、胡里节、荷丽节,是印度人和印度教徒的传统节日。
5/5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