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雄安三县涌现大量京牌车辆 多处房产中介被贴封条

2017年04月02日 21:22 | 标签:河北雄安新区横空出世
2017年4月2日,容城县高速入口航拍。自雄安新区规划出台后,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出现大量京牌车辆。2017年4月1日,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成立的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诞生。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被称为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 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1/8
2017年4月2日,容城县高速入口航拍。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
2/8
2017年4月2日,容城县高速入口出现的京牌车辆。自雄安新区规划出台后,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出现大量京牌车辆。
3/8
2017年4月2日,容城县高速入口出现的津牌车辆。
4/8
2017年4月2日,容城县高速入口出现的京牌车辆。自雄安新区规划出台后,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出现大量京牌车辆。
5/8
2017年4月2日,雄县县城多处房屋中介已被封。在一处名为温泉小镇接待中心的房屋中介玻璃门上,封条显示为“国土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乡镇政府,二零一七年四月二日封”。
6/8
2017年4月2日,雄县县城多处房屋中介已被封。在一处名为温泉小镇接待中心的房屋中介玻璃门上,封条显示为“国土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乡镇政府,二零一七年四月二日封”。据该地产小区中介介绍,昨晚起此处涌入大量外地购房者。
7/8
2017年4月2日,房产中介在向前来购房的人交谈。据房产中介介绍,昨晚起此处涌入大量外地购房者。
8/8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