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叙利亚发生疑似毒气袭击事件 已致100死400伤

2017年04月05日 17:44
当地时间2017年4月4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Khan Sheikhun镇,一名儿童遭到疑似毒气袭击后接受治疗。据外媒消息,叙利亚西北部反对派控制的Khan Sheikhun镇4月4日发生疑似毒气袭击事件。叙利亚人权观察及医疗和救济联盟组织(UOSSM)网站4月4日发布的消息称,袭击造成包括儿童在内约100人死亡,超过400人受伤。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相信,此次袭击是叙利亚政府军的战机投掷毒气弹所为。但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否认曾经使用化学武器。俄罗斯军方也否认在当地发动空袭。图/视觉中国
1/6
当地时间2017年4月4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Khan Sheikhun镇,两名儿童接受治疗。
2/6
当地时间2017年4月4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Khan Sheikhun镇,一名儿童在医院接受治疗。
3/6
当地时间2017年4月4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Khan Sheikhun镇,一名失去意识的儿童在医院接受治疗。
4/6
当地时间2017年4月4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Maaret al-Noman镇,在Khan Sheikhun镇遭到疑似毒气袭击后,一名儿童在Maaret al-Noman镇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5/6
当地时间2017年4月4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Khan Sheikhun镇,叙利亚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4月4日清晨发生了一起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并在短时间内造成多人死亡。
6/6
责任编辑:詹雨泉 | 版面编辑:詹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