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墨西哥一记者遭枪杀 曾长期揭露毒品犯罪行为

2017年05月16日 17:11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5日,墨西哥锡那罗亚州库利亚坎,墨西哥记者哈维尔·瓦尔德斯(Javier Valdez)在他工作的一家新闻机构附近被枪杀。哈维尔·瓦尔德斯今年50岁,曾为法新社和其他媒体工作。据官方和媒体消息,在充斥毒品暴力犯罪的墨西哥,他是今年第五位被杀害的记者。图/视觉中国
1/4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5日,墨西哥锡那罗亚州库利亚坎,墨西哥记者哈维尔·瓦尔德斯(Javier Valdez)在他工作的一家新闻机构附近被枪杀。据媒体报道,瓦尔德斯于2003年创立了《R odoce》周刊,该周刊致力于调查贪腐和贩毒行为。
2/4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5日,墨西哥锡那罗亚州库利亚坎,哈维尔·瓦尔德斯(Javier Valdez)的遗体被法医和调查人员抬上担架。
3/4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7日,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市,哈维尔·瓦尔德斯(Javier Valdez)在国际书展上介绍他的书《Huerfanos del Narco》。
4/4
责任编辑:詹雨泉 | 版面编辑:詹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