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界各地悼念英国曼彻斯特爆炸案遇难者

2017年05月24日 10:09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3日,位于伦敦白厅的英国内阁办公楼降下半旗,为英国曼彻斯特爆炸案遇难者致哀。当地时间5月22日晚,在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的爆炸案已导致22人丧生,59人受伤。图/东方IC
1/6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总部大楼前降下半旗,为英国曼彻斯特爆炸案遇难者致哀。
2/6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3日,意大利罗马,意大利总理府基吉宫降下半旗哀悼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爆炸案遇难者。
3/6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3日,法国巴黎,法国总统马克龙前往英国驻法国大使馆悼念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爆炸案遇难者。图为马克龙在曼彻斯特体育馆爆炸案遇难者吊唁簿上签字。
4/6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3日,英国曼彻斯特,人们在圣安妮广场(St Ann's Square)摆放花束悼念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爆炸案遇难者。
5/6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3日,乌克兰基辅,一名女性在英国大使馆前献上花束悼念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爆炸案遇难者。
6/6
责任编辑:詹雨泉 | 版面编辑:詹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