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界人口日:看人山赏人海 挤你没商量

2017年07月11日 08:12
每到节假日,景区里最不缺的除了人还是人,中国作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在各大景区得到了有力印证。图为2017年02月11日,江苏省南京市,秦淮河灯会正月十五元宵节赏灯人数达近70万人。视觉中国
1/6
2016年7月23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连岛景区海滨旅游迎来入夏高峰期,景区人气“爆棚”,来自上海、山东、安徽、河南及本省的游客在沙滩上、海岸边尽情戏水“闹海”,消暑纳凉,尽情享受夏日海滨的惬意。
2/6
2014年10月3日,清晨,泰山山顶聚集了大量看日出的游客,国庆黄金周泰山景区游客比平时猛增,清晨看日出的游客人山人海“占领”了泰山山顶的各个山头,一眼望去,漫山遍野都是裹着军大衣的游客。
3/6
2012年10月3日,北京,八达岭长城迎来游客高峰。
4/6
2017年5月30日,海南省海口市假日海滩景区汇集众多民众“洗龙水”。
5/6
2017年4月30日,苏州,游人在苏州市七里山塘景区古街夜游逛街。
6/6
责任编辑:赵娜娜 | 版面编辑: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