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森林火灾肆虐 已致15人死亡

2017年10月11日 09:13
2017年10月11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森林火灾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超过2000栋建筑物受损,2万余人被迫撤离。视觉中国
1/5
加利福尼亚州消防局称,大火从10月8日晚开始蔓延,目前有17个着火点,烧焦了八个县超过11.5万英亩的土地,连接加利福尼亚州南北的主要高速公路被迫关闭,目前已开放28个避难所。
2/5
截止10月10日,超过100人接受住院治疗,约150人失踪,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3/5
大火造成很多基础设施被破坏,超过9万户企业和生活用电中断,约3万户供气中断。
4/5
此次失火地点多为著名的葡萄酒产地,多个酒厂受到影响,至少有两家以葡萄酒为旅游主题的大型酒店被大火摧毁。葡萄酒酿造专家认为,除了大火对葡萄园的潜在破坏以外, 未摘的葡萄持续暴露在大量烟雾下也会受到污染。
5/5
责任编辑:赵娜娜 | 版面编辑: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