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管抽梯案涉事老板取保候审 死者家属获赔123万

2018年02月01日 18:33
2018年1月31日晚8时许,郑州“抽梯案”中被刑拘的涉事文印店老板刘勤(左)已被取保候审,回到家人身边。至被取保候审时,刘勤已在看守所待了8天。 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1/10
2018年1月31日晚,刘勤已被取保候审,回到家人身边。31日当天,刘勤家人及同乡在得知取保候审消息后赶往看守所及处理本案的新港派出所,在门前等候了10余个小时,终于接到刘勤。
2/10
2018年1月31日晚,刘勤和妻子回到打印店中。
3/10
2018年1月31日晚,刘勤已被取保候审,回到家人身边。
4/10
河南郑州城管抽梯案事发文印店,鑫字仍未拆除。2018年1月23日,安装工人欧湘斌在郑州港区客运站旁一处二层建筑建筑顶部进行广告牌拆除时,城管执法人员将其梯子带走,欧湘斌在用绳索试图下楼时失手坠亡。郑州警方随后将雇佣欧湘斌的文印店老板、其同乡刘勤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予以刑拘。
5/10
河南郑州城管抽梯案事发文印店,鑫字仍未拆除。
6/10
河南郑州城管抽梯案事发文印店前空地,红叉部分为欧湘斌跌落的大致位置。
7/10
2018年1月31日晚,刘勤家人及同乡在得知取保候审消息后赶往看守所及处理本案的新港派出所,在门前等候了10余个小时,终于接到刘勤。
8/10
31日当天,刘勤妻子及同乡在得知取保候审消息后赶往看守所及处理本案的新港派出所,在门前等候了10余个小时,终于接到刘勤。
9/10
31日当天,新港派出所,刘勤妻子在车内等候。
10/10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