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叙军方击落一架以色列F-16战机 飞行员逃生

2018年02月11日 08:46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0日,以色列哈杜夫村(Harduf),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以色列一架F-16战斗机在该国北部被叙利亚防空部队击落并坠毁,飞行员安全逃生。
1/4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0日,以色列哈杜夫村(Harduf),以色列安全部队在检查飞机残骸。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军方刚宣布,以色列直升机击落了一架从叙利亚境内进入以色列的伊朗无人机,以方袭击了位于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军事目标,引发叙利亚部队防空系统的火力回击。
2/4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0日,以色列哈杜夫村(Harduf),以色列一架F-16战斗机在该国北部被叙利亚防空部队击落并坠毁,飞行员安全逃生。此前,叙利亚方面声称以色列对其领土发动了数次空袭。
3/4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0日,以色列,以色列安全部队在现场查看。自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以色列多次对叙利亚境内黎巴嫩真主党和伊朗军事基地进行袭击,后两者为叙利亚政府重要军事伙伴。
4/4
责任编辑:胡超 | 版面编辑: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