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雷军投资的寓见公寓曝资金问题 租客到公司维权

2018年10月19日 15:37
2018年10月19日,上海,雷军投资的寓见公寓近日被曝资金链出现问题,已无法支付业主租金。当天上午在寓见公寓的实体公司小寓科技总部,大量租客正在现场试图维权,有不少要上班的白领租客的家人或父母也纷纷来到小寓科技办公地点。
1/5
2018年10月19日,上海,小寓科技所在办公楼的楼层标牌已经撤下,办公室门前贴有多张告示,其中包括所在园区的房租催缴通知等。办公现场并没有具体工作人员接待到访租客,现场有一位保安协助维持秩序。
2/5
2018年10月19日,上海,前来维权的租客用手机拍下办公室门前张贴的告知单。有消息称上海的青客公寓或将接盘收购寓见公寓,据称相关事宜正在接洽,但还没有实质的收购行为,更没有具体的收购价格。
3/5
2018年10月19日,上海,当天上午,在现场等待维权的租客都显得十分无奈,办公现场并没有具体工作人员接待到访租客,只能留下联系方式等待通知。
4/5
2018年10月19日,上海,在小寓科技总部的办公区,员工的座位空无一人。据寓见公寓官方资料,小寓成立4年以来,管理资产超过300亿元,现已布局上海及华东,已开门店43家,开业房源数超过20000间,覆盖分散式和集中式公寓。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