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二次“金特会”在即 河内街头标语自诩和平之城

2019年02月25日 23:15
2019年2月25日,越南河内,美利亚酒店门口,大批安保人员在此执勤。外界猜测金正恩此次访问河内期间将下榻于此,有不少韩国记者在门前守候。 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文/财新记者 王自励
1/4
2019年2月25日,越南河内,美利亚酒店门口,不少韩国记者在门前守候。此前,负责协调峰会后勤事宜的朝鲜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一行在抵达河内后,就直接前往该酒店,引发外界关于金正恩访问河内期间或将下榻此处的猜测。美利亚酒店距离朝鲜驻越南大使馆较近,据悉朝鲜政府人士访问越南时也经常下榻该酒店。
2/4
2019年2月25日,越南河内,美利亚酒店门口执勤的安保人员。据朝中社报道,金正恩23日下午乘专列离开平壤,在朝鲜高级官员及其胞妹陪同下,前往越南参加27日至28日的首脑会晤。
3/4
2019年2月25日,越南河内,金正恩在“金特会”期间可能会下榻的美利亚酒店门前,张贴着“金特会”相关海报。
4/4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