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会首场“委员通道”开启 谈5G、故宫文物等议题

2019年03月03日 18:19
2019年3月3日下午2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式前一个小时,人民大会堂北大厅,首场委员通道在此正式开启,9位委员走上委员通道,接受中外媒体记者采访,谈论玉兔二号、5G技术、故宫文物等相关问题。 图/财新记者 陈亮
1/5
2019年3月3日,人民大会堂北大厅,首场委员通道在此正式开启,全国政协委员陈冯富珍和吴伟仁走上委员通道。
2/5
2019年3月3日,人民大会堂北大厅,首场委员通道在此正式开启,全国政协委员施一公接受中外媒体记者采访。
3/5
2019年3月3日,人民大会堂北大厅,首场委员通道在此正式开启,全国政协委员王宁利接受中外媒体记者采访。
4/5
2019年3月3日,人民大会堂北大厅,首场委员通道在此正式开启,全国政协委员海霞接受中外媒体记者采访。
5/5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