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举办首场记者会 谈打赢三大攻坚战

2019年03月05日 17:26
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李伟、秦博勇、陈雨露、王培安、刘炳江谈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1/8
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伟出席。
2/8
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出席。
3/8
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出席。
4/8
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出席。
5/8
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管理司司长刘炳江出席。
6/8
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财新记者就绿色金融业务相关问题提问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
7/8
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答记者问。
8/8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