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台风“海贝思”逼近日本 首都圈将大规模停运

2019年10月11日 16:02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1日,日本三重县南牟娄郡纪宝町,当地海岸掀起巨浪。据日媒报道,势头强劲的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将携带暴风圈,于12到13日逼近东日本地区,狂风暴雨很可能对本州大范围地区的居民生活产生极大影响。此外,整个首都圈可能实施大规模的计划停运。图/ IC photo
1/5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1日,日本东京,一辆到站的列车。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10日透露称,在预计将受到台风“海贝思”接近影响的12日至13日,整个首都圈可能实施大规模的计划停运。新干线预计也包括在内。图/视觉中国
2/5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1日,日本东京,日本气象厅官员出席新闻发布会。据报道,台风“海贝思”目前正在小笠原近海向北推进。10日傍晚5时过后,在小笠原诸岛的父岛,观测到的最大瞬间风速达到每秒37.1米。“海贝思”将保持强劲势头携带暴风圈,于12至13日逼近东日本地区,根据行进路线的变化,还有可能在该地区登陆。图/视觉中国
3/5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1日,日本铃鹿,由于第19号台风“海贝思”逼近日本,即将在当地举行的一级方程式比赛被取消。
4/5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1日,日本东京,JR东京站内的旅客。
5/5
责任编辑:潘艺 | 版面编辑: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