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小学生领期末成绩单 喜出望外表情萌坏了

2019年12月24日 09:22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3日,日本福冈,第二学期的最后一天,当地小学的孩子们领取到期末成绩单后,认真查看自己的成绩单。日本小学每年有三个学期,每个学期也都有期末考试。
1/4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3日,日本福冈,同学们在座位上仔细查看自己的成绩单。日本小学的成绩单主要分成学习的状况和生活的状况两部分。在学习知识以外,也注重身体健康,自强自律,社会公德,社区融合等能力的培养。
2/4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3日,日本福冈,同学们都拿到了一份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单,他们在互相交流着如何度过自己的寒假生活。日本在学校学习的节奏上是比较科学和人性化的。所以,孩子们的考试压力并不大。
3/4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3日,日本福冈,班主任亲自为每位学生发放成绩单。
4/4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