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瑞士举办传统新年活动 民众拥抱“怪物”求好运

2020年01月03日 16:35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日,瑞士哈尔维尔,当地举办传统活动迎接新年,年轻男子扮成怪物“Baerzeli”的样子,拥抱民众送祝福。按照当地传统,每年1月2日都会有15名男子装扮成怪物“Baerzeli”拥抱民众。当地人认为,在新年被“Baerzeli”拥抱的人会获得好运。
1/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日,瑞士哈尔维尔,怪物“Baerzeli”的扮演者走上街头。当地人认为,获得“Baerzeli”扎人的拥抱,或者是被猪膀胱击中会带来好运。
2/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日,瑞士哈尔维尔,一名年轻男子扮成怪物“Baerzeli”的样子迎接新年。
3/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日,瑞士哈尔维尔,当地举办传统Baerzelitreiben活动迎接新年,年轻男子扮成“Baerzeli”的样子,拥抱民众送祝福。
4/4
责任编辑:潘艺 | 版面编辑: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