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25届伦敦邱园兰花展将举行 感受印度兰花色彩

2020年02月07日 10:40
当地时间2020年2月6日,英国伦敦,工作人员为兰花展进行准备。 第25届伦敦邱园(英国皇家植物园)兰花展将于2月8日至3月8日对公众开放。本届兰花展以印度为主题,将展出超过5000株兰花。
1/4
当地时间2020年2月6日,英国伦敦,工作人员为兰花展进行准备。每年春暖花开之时,英国皇家植物园邱园都要从全球文化中汲取灵感,举办不同主题的兰花节,本届兰花展以印度为主题,将展出各种色彩缤纷的兰花品种。
2/4
当地时间2020年2月6日,英国伦敦,邱园始建于1759年,坐落在伦敦三区的西南角。邱园原本是英皇乔治三世的皇太后奥格斯汀公主(Augustene)一所私人皇家植物园,经过200多年的发展,已扩建成为有120公顷的规模宏大的皇家植物园。
3/4
当地时间2020年2月6日,英国伦敦,兰花展的展会背景将呈现从热带雨林到壮观的火山的多样化场景。
4/4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