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兰州市一至三年级学生开学 一起学习如何戴口罩

2020年04月23日 15:45
2020年4月23日,兰州,城关区酒泉路小学一年级小学生返校开学。当日,兰州市中小学最后一批学生开学,一二三年级的萌娃返校开课。酒泉路小学一二三年级开学第一课,从学会洗手、学会戴口罩开始,老师指导孩子学习科学有效的防控知识。
1/5
2020年4月23日,兰州,城关区酒泉路小学一二三年级开学,班主任在上课前为小学生们测量体温。
2/5
2020年4月23日,兰州,城关区酒泉路小学一二三年级开学第一课,从学会洗手、学会戴口罩开始,老师在课堂上指导孩子正确佩戴口罩,学习正确洗手方法。
3/5
2020年4月23日,兰州,城关区酒泉路小学的萌娃们在课题上跟随老师学习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4/5
2020年4月23日,当日,兰州市中小学最后一批学生开学,一二三年级的萌娃返校开课。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