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汉“清零” 街边汉味“过早”人气旺

2020年04月28日 10:45
2020年4月27日,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后的第一天,武汉南湖花园小区过早一条街店铺全部开门营业,热干面、面窝,油条和豆皮等汉味早点应有尽有,“好久不见”的城市生活开始复办,小区里及附近开车、骑车来过早的男女老少大增。
1/5
"2020年4月27日,武汉,买完早点的市民在街边电动车上吃起早点。据悉,武汉开放“堂食”管理规定也提到了议事日程。不日将根据卫健委规定和要求,渐进地开放“堂食”。
2/5
2020年4月27日,武汉,南湖花园小区过早一条街店铺全部开门营业,一名市民骑着电动车扫码购买早点。
3/5
2020年4月27日,武汉,一大早,当地居民在一家牛骨面店铺前排队购买早点。“好久不见”的城市生活开始复办。
4/5
2020年4月27日,武汉,当地的城管防疫工作人员在现场,用话筒不断提醒、劝阻大家不堂食、不聚集和保持距离。据悉,武汉开放“堂食”管理规定也提到了议事日程。不日将根据卫健委规定和要求,渐进地开放“堂食”。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