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第四日 西安返程车流出现小幅高峰

2020年05月05日 09:20
2020年5月4日下午,西安市西临高速进入绕城的灞桥立交匝道口出现拥堵。从4日下午4点开始,西安市出现小幅度的返程客流高峰,市内车流量逐步增大,车流量主要集中在二环沿线以及长安路、小寨、大雁塔周边,包括各大商圈及景点附近也出现短时车流量饱和的状态。 图/财新记者 丁刚
1/4
2020年5月4日下午,西安市西临高速进入绕城的灞桥立交匝道口出现拥堵,随着假期接近尾声,西安市出现小幅度的返程客流高峰。
2/4
2020年5月4日下午,西安市西临高速进入绕城的灞桥立交匝道口出现拥堵。根据通行情况,西安交警启动节假日二级警力戒备,一级警力巡防,加大警力的巡逻密度,并且对部分拥堵的路段增派警力加强疏导,保证车辆有序通行。
3/4
2020年5月4日下午,西安市西临高速进入绕城的灞桥立交匝道口出现拥堵。
4/4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