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下 北京垃圾分类逐步推进

2020年05月07日 16:34
2020年5月6日,北京怡海花园社区,志愿者指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以来,北京多个社区实施了垃圾定时定点投放、厨余垃圾就地处理、积分兑换等个性化垃圾分类措施。
1/5
2020年5月1日,北京,东花市街道广渠门外南里社区,居民通过VR体验垃圾分类。
2/5
2020年5月6日,北京,南锣鼓巷,游客自觉分类投放垃圾。
3/5
2020年4月22日,北京,新标准垃圾分类箱亮相西城区金融街。5月1日至7月31日,北京市将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生活垃圾分类强化执法专项行动,重点查处生活垃圾混堆混放、收运企业混装混运等行为,将为生活垃圾分类常态化执法奠定坚实基础。
4/5
2020年5月5日晚,在北京石景山区苹果园街头,一市民观看“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城市共分享“主题公益广告。
5/5
责任编辑:潘艺 | 版面编辑: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