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红炸鸡Popeyes大陆首店开业 数百人排队尝鲜

2020年05月15日 16:23
2020年5月15日,上海,风靡北美的Popeyes炸鸡中国大陆首店当天在淮海中路开业,中午时分,位于淮海中路和成都南路转角的店铺两侧都有大量食客排队等待,店前也聚集了众多市民,不少路人也停下脚步围观拍照,现场有多位警察维持秩序。
1/5
2020年5月15日,上海,Popeyes炸鸡中国大陆首店在淮海中路开业,众多食客在店外排起长队等待。据悉,Popeyes炸鸡在北美受到碧昂丝、卡戴珊姐妹、Card B等大牌明星的喜爱。
2/5
2020年5月15日,上海,Popeyes炸鸡中国大陆首店在淮海中路开业,店外排长龙,店内人头攒动。据品牌方表示, Popeyes上海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Popeyes将在中国大陆市场开启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未来10年,Popeyes会在中国大陆开设超过1500家门店。
3/5
2020年5月15日,上海,Popeyes炸鸡中国大陆首店在淮海中路开业,走出店铺的食客每人手中都提着一大袋汉堡和炸鸡。据报道,有排队的食客昨日抢到了官方推出的3.5折优惠券,今天早上不到8点就已来到店外排队。
4/5
2020年5月15日,上海,Popeyes炸鸡中国大陆首店在淮海中路上正式开张。现场排队的队伍分为两条,其中一条队伍最长时达到了200多米。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