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解压产品销量增加 各国解压方式盘点

2020年05月29日 11:17
资料图:俄罗斯莫斯科,人们参加“火人”减压派对。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日本居家隔离的民众日益增多,或许因为居家隔离导致压力过大,各类解压产品的销量出现快速增长。
1/8
资料图:美国纽约,参加者带着自备的枕头在固定时间和地点集合,他们将枕头撕开一角后互相击打。组图盘点各国曾经流行的解压方式。
2/8
2012年3月1日讯,英国伦敦,民众在娱乐休闲场所“脱口吧”。在这里,人们可以围绕有争议或某些刺激的话题展开讨论,整个交流过程全程拍摄,并实时显示在大屏幕上,并配有图片或文字辅助说明,为压力巨大的年轻人提供解压方式。
3/8
2019年11月18日,江苏苏州,“解压博物馆”,粉红豹房间,一个女孩在购物车上放空。
4/8
2009年4月4日,法国蒙彼利埃,市民开展“枕头大战”减压。
5/8
2018年10月20日,四川成都,民众在“踩面池”踩踏,宣泄解压。
6/8
当地时间2017年2月4日,日本崎玉县,民众在尝试“成人包裹”治疗腰酸背痛。该法将人裹在一块透气的大布中,模拟母亲子宫的舒适感,矫正姿势和缓解身体僵硬。
7/8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4日,美国旧金山,一只小猪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它的主要工作就是为了缓解旅客在搭乘飞机时的紧张情绪。
8/8
责任编辑:李腊清 | 版面编辑:李腊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