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龙飞船与空间站对接 两名宇航员进入国际空间站

2020年06月01日 15:59
美东时间5月31日10时16分(北京时间5月31日22时16分),载有两名美国宇航员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在经过约19小时飞行后,于31日飞抵国际空间站,并与之顺利对接。几个小时后,“龙”飞船上的宇航员进入空间站,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与“龙”飞船上的宇航员相聚(视频截图)。
1/5
2020年5月31日,国际空间站,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与“龙”飞船上的宇航员拥抱庆祝(视频截图)。两名美国宇航员道格拉斯·赫尔利和罗伯特·本肯进入空间站,他们将与空间站内宇航员共同进行一系列实验和研究任务。
2/5
2020年5月31日,国际空间站,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与“龙”飞船上的宇航员聚在一起合影并发表讲话。
3/5
2020年5月31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飞抵国际空间站,“龙”飞船正在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4/5
2020年5月3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工作人员关注载人“龙”飞船对接国际空间站。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