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巴西一诊所设“拥抱隧道” 助亲人团聚

2020年06月17日 15:53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6日,巴西格拉瓦泰,当地一家诊所为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被隔离的老年人设计了一条“拥抱隧道”,以便他们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拥抱亲人。
1/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6日,巴西格拉瓦泰,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被隔离的老年人在“拥抱隧道”内拥抱亲人。
2/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6日,巴西格拉瓦泰,当地一家诊所为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被隔离的老年人设计了一条“拥抱隧道”,以便他们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拥抱亲人。每次使用后,诊所的专业人员都会对塑料布隔离带进行清洁消毒。
3/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6日,巴西格拉瓦泰,工作人员对塑料布隔离带进行清洁消毒。
4/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6日,巴西格拉瓦泰,被隔离的老年人在“拥抱隧道”内拥抱亲人。
5/5
责任编辑:潘艺 | 版面编辑: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