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疫情之下 各国民众出“奇招”保持社交距离

2020年06月19日 15:39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7日,日本大阪,近畿大学图书馆人员把金枪鱼头模型放在桌子上作为标记,提醒学生们保持社交距离。近畿大学因培育了世界首条全人工养殖蓝鳍金枪鱼而闻名。
1/6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5日,美国加州雷东多海滩,当地一健身中心重开,学员在塑料健身舱里健身,保持社交距离。
2/6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钢丝表演家们表演高空特技,观众可免下车观看。
3/6
当地时间2020年5月7日,葡萄牙菲盖拉达福什,亲属乘坐起重机升高,和退休房屋内的老人保持社交距离进行会面。
4/6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1日,古巴哈瓦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82岁的退休护士Feridia Rojas穿着纸板做成的防护罩去市场。
5/6
当地时间2020年4月28日,意大利米兰,地铁乘客分别坐在贴着“请不要坐在这里”和“尊重社交距离”贴纸的座位旁。
6/6
责任编辑:潘艺 | 版面编辑: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