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展览馆核酸筛查点 大批外卖员排队检测

2020年06月20日 22:53
2020年6月20日,北京展览馆核酸筛查点,美团、饿了么外卖员排队等待核酸检测。6月13日以来,根据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发展情况,北京市启动了全面核酸检测,截至6月20日6时已累计采样229.7万人。 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1/8
2020年6月20日,北京展览馆核酸筛查点,美团、饿了么外卖员排队等待核酸检测。据饿了么相关负责人介绍,高风险区域的外卖员已进行隔离,其他区域的外卖员检测正常后第二天照常工作。
2/8
2020年6月20日,北京展览馆核酸筛查点,外卖员在做核酸检测之前进行登记,每人从取号到检测完成大约需要20~30分钟。
3/8
2020年6月20日,北京展览馆核酸筛查点,外卖员在做核酸检测之前进行登记。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在6月20日下午的北京市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优先检测新发地等涉疫市场及周边社区高风险人员,并陆续对餐饮、商超、集贸市场从业人员,36个中高风险街道乡镇居民,快递外卖行业从业人员等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
4/8
2020年6月20日,北京展览馆核酸筛查点,外卖员在做核酸检测之前进行登记。
5/8
据饿了么相关负责人介绍,高风险区域的外卖员已进行隔离,其他区域的外卖员检测正常后第二天照常工作。
6/8
2020年6月20日,北京展览馆核酸筛查点,外卖员在做核酸检测之前进行登记。
7/8
2020年6月20日,北京展览馆核酸筛查点,每人从取号到检测完成大约需要20~30分钟。
8/8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